Thursday, March 24, 2011

Definition of 'friend'

突然‘朋友’这两个字眼闪过我的脑海

我要的朋友大概 应该是一下的那样 =)

不刻意 就混在一起
不经意 就了解对方
我想闹的时候 陪我一起疯
我想静静的时候 不打捞我
我难过的时候 不问我为什么
我想说的时候 不是要他给我什么安慰 而是让他知道我的想法 我的心事
偶尔觉得被重视
偶尔觉得被了解
偶尔有共同点
偶尔对某些事有一样的看法
偶尔对未来有相同的期待
偶尔我在想东西的时候 他也在想着什么的 两人静静

差不多都这样吧

for me, there is no definition for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