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不是以后的以后

闲闲的 没事做 等着回家
还有五天
写写最近的心情吧

那过渡期 都过了吧
用不一样的心情 回到原点

之前不是有意折磨自己
只是 不得不承认 有些事 有些情绪 往往胜过理性的一面

是放不下 是忘不了 还是不甘心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

刚考完试 因某些事 没办法专心准备
在这里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林宜积 这么多天以来 真的对不起你了
不过放心 不会让同样的事情发生

收拾心情 把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更好吧

很想家 妈刚好打来
家的感觉 虽然隔着距离 可还是暖暖的

告诉自己 一切都无所谓
告诉自己 其实那不重要
告诉自己 我还是很快乐
告诉自己 别再让我碰上的机会 我让你赔不起

真的 最近的自己好像不是自己
虽然这样心情变得比较好 可是真的发现这并不是我
没关系啦 时间是一切 它会证明的 我让它证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