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一时的想法

一直以来 觉得秘密事件很累人的事
别人有秘密 没告诉你 很正常 也没想去知道
别人把秘密告诉你 死了 因为有时会因为某些因素 而被逼告诉另一位我自认为有理由知道的人
感觉比不知道还要糟 因为失信 因为觉得自己不是君子

现在22了
别人的秘密对我来说 没什么
因为不想去知道 就算朋友在面前说别人的秘密 我也去做我的事
能专心的时候 一句话也没听进去
如果刚好不能专心 听进去了 也当作不知道
慎重提醒-我并没有心要去听的有时候 是别人在你听觉范围说话罢了
然而有时候知道些秘密 可以保护自己 (如果你也认同我说的)

现在 这一刻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秘密很美
毕竟我的秘密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没人会知道
没有必要担心会泄出去

因为秘密 我享受自己的生活
一种说不出的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